【台中當舖】打破當鋪刻板印象,珠寶借款揪心案例

社群分享:

台中當鋪

在現今「人情冷暖,世態炎涼」的社會,許多人在幫助他的人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問題是我能有甚麼回報?如果好心幫人沒回報的事情,大多數人會選擇視而不見,而不願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忙的人。

但在當舖曾經發生過一個真實案例,是相當感人的故事,每年人來人往看了不少形形色色的人,過來當舖借款,也聽過許多奇聞軼事,各種借款原因都有,其中有感覺好笑的也有感動人的借款原因,今天台中富邦當舖要跟大家分享,曾經發生過的感人案例。

台中優質當鋪

合法立案珠寶借款,真實案例分享

這次的借款人是住在沙鹿區的白小姐,在當地的國小擔任英文教師,本來安安穩穩擔任班導師,每天看著班上的辛辛學子,平安的上下課,偶爾擔任輔導老師處理學生,在生活上各種問題,但人算不如天算,看似安穩的校園生活,總有變故發生的那一天到來。

台中當舖抵押
台中當舖抵押

某個連續假期過後,班上某位同學的反應突然變得很兩極,即使在微笑的外衣下,行為上無法完全隱藏住激昂的情緒,在詢問後白老師才得知,這位同學因為本身是單親家庭,平常作為家庭支柱的父親,由於工作過於勞累的緣故,在前幾天不慎倒下住院,昂貴的醫療費用,對單親家庭來講,實在是難以負擔的金額。

借款背景
借款背景

突如其來的變故,讓有多年教學經驗的白小姐,也不知道如何應對,尤其牽涉到錢的問題,實在的難以處理,在某一天白小姐滑著手機,突然看到當舖投放的廣告,便靈機一動缺錢或許可以向當鋪借錢,便上網搜尋比較各家當舖的借款資訊,在經過深思熟慮後,最後選擇口碑最好,許多台中人推薦的富邦當舖

台中當鋪

借款人,第一次到當舖借款

後來白小姐透過官方網站的聯絡資訊,找到了富邦當舖實際店面,並進入店內洽詢相關事項,我開始向白小姐說明,富邦的典當規則都照著當鋪業法走,主要的典當項目有,黃金珠寶借款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及房屋土地借款,汽、機車借款方式可以免留車典當,每項服務都免手續費,不收取額外費用,只需要檢附文件及抵押品帶過來,在確認抵押品所有人是本人後,在鑑定抵押品價格。

當舖現金周轉
當舖現金周轉

抵押品相關資料確認沒問提,只要借款人同意典當便將相關文件給借款人填寫,為了符合公開透明的借款流程,簽立當票以前會再次詢問,是否要典當,最後白小姐選擇黃金珠寶借款,便與我約時間攜帶檢附文件及抵押品過來典當,在評估鑑定抵押品價格後,富邦以月息2%分24期的方式,借給白小姐10萬元現金。

台中合法當鋪

在過了三個月後,白小姐前來還款並很感謝的向我說到,如果當初沒有富邦的幫忙,可能有一個孩子要失去童年,學生的爸爸也運用這筆錢接受治療,現在復原得差不多,我回答白小姐,小孩子是國家未來的棟樑,趁年輕應該專注在讀書,未來才能夠翻身擺脫貧群。

台中合法當鋪

黃金珠寶借款典當

    • 各種名錶、珠寶、首飾,黃金都可借
    • 月息費用2.5%,最高年利率12%~30%
    • 依擔保品價值定金額,隨時可借可確定還
    • 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,還款金額最低以一萬元為單位

台中當舖

急缺錢?聯絡台中富邦當鋪就對了

台中當鋪最新文章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