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品借款】關於流當精品,你不可不知的秘密

社群分享:

台中當舖撥款

正所謂「錢非萬能,但沒有錢萬萬不能」,現金周轉是許多人在生活中難免會碰到的問題,
在尋找借錢管道時許多人第一個會選擇的是銀行,因為低利息、合法有保障;相較於民間
的融資機構-當舖,因在大眾眼中普遍印象為非法生意,且本身對相關借貸流程也較不熟悉,
為了改善這個現象,就由政府立案合法台中當舖-富邦當舖特別來向大家解答。

台中當舖借款

台中當舖 有哪些借款方式?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再向台中當舖借錢時必須拿出有價物品做為抵押品,一般較常見的抵押品大多分為汽車借款、
機車借款
、黃金珠寶名錶、3C精品以及房屋土地…等有價物品;在確認借款後當鋪會依據流程給予票據,作為借款依據,此時借款人應看清楚票據所列條目(還款期限、借款利息),根據當舖業法第21條所述:「當舖業之滿當期限,不得少於三個月,少於三個月者,概以三個月計之;滿期後五日內仍得取贖或付清利息順延質當;屆期不取贖或順延質當者,質當物所有權移轉於當舖業」。

台中優質當舖

在借款時切記!務必弄清楚當舖借款條件是否符合規範及合理性,當逾期未能達成償還義務,此時抵押品所有權將可全權轉交給鋪業,此時抵押品則成為流當精品由債權人販售。

台中當鋪

流當精品購買注意事項

一、價格是否合理

當舖業者在販售流當精品時價格必定會低於原價,市面上大多常見的精品為黃金珠寶或藉由機車借款管道典當之機車,在購買精品時應秉持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原則,了解物品的市場行情在進行選購,尤其是同系列的流當機車價格,相較於二手機車市場的行情是否合理。

流當品保存情況

大多數台中當鋪對流當品的保存方式較不注重,尤其對於流當機車本身就是要把借出去本金拿回來,若另外花錢保養對當鋪業者也是另外的花費,因此太多數流當機車都沒特別保養,甚至有損毀情況若有人購買到劣質品,屆時花費不一定比買新車划算。

台中合法當鋪

富邦借款特色

  • 以日計息,用多久算多久,30分鐘快速放款
  • 本金分期攤還、利息越繳越低
  • 免押、免保、免手續費、免看人臉色
  • 各種人性化借款方式,給你更多不一樣的選擇。

台中當舖典當

結語

提醒各位借款人借款前請先衡量自身財務狀況,再決定借款以免還不出債務進而形成還債輪迴。若您無法評估自身償債能力,歡迎洽詢政府立案合法當鋪富邦當舖提供您最優質的理財建議。

合法台中當鋪聯絡資訊

  • 👥臉書搜尋🔍台中富邦當舖
  • ☎️ 諮詢專線:(04)2295-5000
  • 🖥官網: https://www.22955000.com.tw/
  • 📍實體店面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00號

台中當鋪最新文章

Close Menu